服務項目

強格鐵捲門在台南歷經多年的耕耘,隨著時代的變遷,持續追求技術和產品更新,以滿足客戶需求。包括鐵捲門,以及柵欄門、不銹鋼手推門等,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服務,與客戶共同成長。

各式廠牌鐵捲門急維修、傳統電棬門、電動捲門維修安裝、捲門保養安裝、捲門遙控維修更新、鐵捲門安裝、快速鐵棬門、馬達維修、防火摺疊門維修、快速捲門安裝、防壓安全裝置修理、軌道拉門維修、伸縮門維修、防盜門遙控器修理、大門機、伸縮門

服務流程:1.確認客人基本資料,需要施作的地點。2.現場報價不含稅、收費及發票稅金額外加。3.開單、收訂金確認執行。

維 修 案 例
產品服務
新式快速捲門
傳統白鐵捲門
捲門控制器
60A防火門
相關QA
Q1:鐵捲門變形了如何維修?
A1:變形可能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,比如說磨損、壓到重物、物理撞擊、使用不當等等。維修鐵捲門變形的方法取決於變形的嚴重程度和原因,檢查軌道、調整彈簧、更換門板、清潔和保養。
Q2:鐵捲門馬達故障有哪些?
A2:主要有電源問題、電路問題、電容問題、磁鐵問題、磨損問題、過熱問題、過載問題。
Q3:鐵捲門維修需要多長時間?
A3:維修的時間與問題的嚴重程度和鐵捲門的類型相關。正常情況下,維修時間需要30分鐘至數小時不等。如果問題嚴重,需要更換零部件,維修時間可能會更長。

服務範圍:台南市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區、安平區、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四段179號 營業時間 : 上午12:00~晚上23:59 (全年無休)

洽詢專線:0989-320-905 洽詢專線:0982-293-947

Line@ 洽詢:@484dswhd

臉書粉絲頁:台南 高雄 鐵捲門 緊急維修 24h 日夜服務(強格工程台南店)